關於我們

添寧擁有超過60年的護理經驗,為世界第一的失禁照護專家,為全球90多個國家的消費者及醫療保健機構提供優質的一次性護理產品和增值服務,以提升從事失禁護理或身患失禁的人們的生活品質。


專業團隊 支援照護者及專業照護機構


失禁問題遍及全球,任何人,不論年齡、性別都有機會遇上失禁情況並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並因而感到焦慮、無助及失去自信。失禁問題雖然普遍,但某程度上仍然是社會禁忌,令人難以啓齒及尋求協助。有見及此,作為全球失禁護理品牌的專家,添寧一直為關愛家人的照護者提供合適的失禁照護產品,以協助他們維護家人的自信和尊嚴,重新投入生活;我們亦無間斷地與專業護理人員及機構合作,為他們提供優質的照護產品及節省照護成本、增加護理效率的方案,以提升院舍的照護質素及院友的生活水平。

全球領先的衛生保健公司 - Essity旗下品牌Essity是全球個人護理用品的領導品牌,為全球約100個國家提供個人護理產品及生活用紙,是注重可持續性發展的公司,亦是全球最具商業道理的企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