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的失禁護理產品

添寧一直勇於創新,確保所有新產品的研製都能融入新科技和物料,使我們的產品可以為全球過百萬用家每日的生活帶來改善。


產品創新源自聆聽您的聲音


憑藉60多年的失禁護理經驗,添寧明白失禁問題帶來的深遠影響,及每位失禁人士的不同照護需要。因此,添寧多年來投資大量研究,於真實用家的個案之中尋找產品改良及革新的需要,以協助失禁人士提升生活質素及減低失禁問題的生活成本。透過合作,添寧可與你一起為有需要人士帶來高質量的產品及服務,提供不一樣的失禁照護經驗。


添寧100%透氣棉柔成人紙尿片


添寧明白失禁人士在保持皮膚健康方面面對不少挑戰,因此首創ConfioAir™ 技術,打造超過1億個納米級微孔[1],讓濕氣輕易透出。即使穿著紙尿片,皮膚亦能保持天然肌膚原有水分及濕度,感受2倍乾爽舒適,同時有助預防失禁性皮炎及尿布疹。88%照護人士於使用ConfioAir™專利技術的添寧透氣棉柔紙尿片後均發現其對於皮膚的益處[2]


添寧護妳墊


香港50歲以上的女士,平均每3位就有1位有尿滲問題,情況十分普遍。添寧幫助尿滲女士輕鬆解決尿滲問題:添寧護妳墊提供三重呵護,比普通衛生巾乾爽8倍,超薄瞬吸,有效消除異味,令用家可以拋開顧慮盡情做自己,繼續活得精采。


添寧貼身活力褲


添寧了解失禁人士於社交及日常生活上的需要,於2018年首度推出女士專用及男士專用的貼身活力褲,是市面上唯一劃分性別的失禁尿褲產品,配合男女不同的身體構造,量身訂製適合不同性別的吸濕區域;集合重點吸濕、抗菌抑味與貼身舒適三大優點,更配合不同顏色及剪裁設計,女士專用顏色為粉桃色,穿上後貼薄無痕、男士專用顏色為海軍深藍色,剪裁寬闊貼身;讓用家可以安心地享受自在外出的生活,任何場合、任何時候都輕鬆自在!


添寧專案服務


添寧旨在為所有用家提供最好的失禁照護,我們一系列的創新產品與最佳的臨床照護程序既能滿足用家舒適、貼身及防漏保護的需要,亦為照護人員提供最方便輕鬆的照護程序,更能配合工作環境,方便用家及照護者。此外,我們會根據不同的工作情況及需要提供專業的建議、培訓和支持,確保您能獲得最新最適合的照護資訊。調查顯示95%使用添寧專案服務的照護院舍都能有效提升照護服務[3]


[1] 
根據透氣PE膜面積、厚度,與PE膜所含微孔型填充微粒成分估算而成
[2] 
2013年於3個國家為242名照護人士進行產品測試所得結果
[3] 
根據Essity於2011-13年間調查全球(包括歐洲、美國、加拿大及中國)181個添寧專案服務個案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