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寧清潔護理系列

為修護長者脆弱的皮膚,添寧清潔護理系列為長者皮膚提供全套保護,院舍可自行為長者增減用品以提供最適合個人狀況的護理。






通過科研實証


添寧® 清潔護理系列以最新配方調製,配以便於使用及醒目的包裝設計,並包含皮膚清潔及皮膚修護兩大類別,足以給予每位長者温和有效的滋潤及保護。


守護皮膚健康 活得更自在


以添寧的創新失禁護理產品搭配清潔護理系列,定可為您的院友改善皮膚健康狀況,亦可令他們的院舍生活更輕鬆愉快。


使用添寧清潔護理系列的院友
​​​​​​​皮膚狀況得以改善[2]
​​​​​​​



使用添寧潔淨乾洗液及添寧潔膚軟巾後,個別院舍發現75%帶有敏感性皮膚的院友的皮膚狀況得已改善[1]



靈活組合個人化的皮膚護理方案


為修護長者脆弱的皮膚,添寧清潔護理用品系列結合皮膚清潔及修護兩大要素,為長者提供可調節及靈活的皮膚修護方案,滿足個人不同的皮膚需要。

添寧清潔護理用品系列是集結品牌多年的失禁護理經驗,並與多個照護機構緊密合作研究所得。研究證實使用添寧免沖洗清潔產品可有效減低因失禁而引起的皮膚破裂問題達77%,同時亦可減省照護人員進行皮膚護理程序的時間。 我們相信這些創新的產品有效幫助長者脆弱的肌膚再次健康起來,繼而促進個人身心健康。


脆弱的肌膚需要特別照護


長期以一般清潔用品及清水進行清潔,會破壞皮膚的保護層,增加感染的風險;加上尿失禁所引起的皮膚問題,更會令人感到身心疲累。[3]

按照正確的皮膚護理程序可避免因失禁而引起皮膚炎症,程序包括使用温和的清潔用品、做好保濕工作以及按需要塗抹預防尿疹膏作保護。

免沖洗清潔用品如添寧潔淨乾洗液能有效清潔及滋潤皮膚,是修護皮膚的最佳選擇。[4]


添寧清潔護理系列


添寧清潔護理系列被長期照護院舍採納使用,產品表現更令人感到鼓舞。 [5][6]

大部份院友於使用添寧清潔護理系列後,都感到皮膚健康有所改善;三分之二院友表示對比使用一般清水及肥皂進行清潔,使用添寧清潔護理系列後更能感到皮膚狀況有顯著改善。[1]


添寧潔淨乾洗液比一般免沖洗清潔液滋潤5倍以上;更比使用清水及肥皂清潔滋潤7倍以上[5],而具有同等的潔淨程度[6]


[1] 
添寧專案服務個案研究 #3。此個案研究包括27位居住於長期照護中心的院友,研究期間以添寧潔淨乾洗液、添寧沐浴洗髮液及添寧棉柔濕紙巾及乾軟巾,代替一般清潔仿織巾手套、肥皂及清水作為恒常清潔程序
[2] 
以27位居住於長期照護中心的院友的個案研究。研究期間以添寧潔淨乾洗液、添寧沐浴洗髮液及添寧棉柔濕紙巾及乾軟巾,代替一般清潔仿織巾手套、肥皂及清水作為恒常清潔程序
[3] 
Bardsley A. (2013年)。失禁相關炎症的預防及處理方法。標準護理,27(44)、41-46。Prevention and management of incontinence-associated dermatitis. Nursing Standard, 27(44), 41-46.
[4] 
Ripley K. (2007年). 失禁病者的皮膚護理。初級健康護理,17(4)、29-34。Skin Care in Patients with Urinary or Faecal Incontinence. Primary Health Care, 17(4), 29-34.
[5] 
根據2014年2月對比添寧潔淨乾洗液及同類產品的研究所得。
[6] 
Rönner A et al. (2010年) 。比較2種不同皮膚清潔程序的衛生效能。美國傷口造口及失禁護理學會37(3) ,260-264。The hygienic effectiveness of 2 different skin cleansing procedures.Wound Ostomy Continence Nurs, 37(3), 26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