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合作,成就更多可能

作為全球失禁護理的領導品牌,添寧一直致力與專業照護人員及機構合作,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最佳的照護服務,以維護他們的專嚴及提升生活品質為目標。



添寧助你提升照護品質


豐富的經驗分享


添寧擁有超過60年的護理經驗,一直致力創新研發新產品,同時不斷改進現有的失禁照護產品,專注於創新及進化是令品牌一直維持行業領導地位的原因。


專業認證


添寧的產品皆經過嚴格科研認證,確保可為產品用家解決尿失禁所引起的問題;並有助照護人員提供更妥善及優質的照護服務。我們相信憑藉高水平的嶄新產品,定可滿足不同客戶的要求及需要。


明白用家所需


添寧理解客戶的立場與個別需求,我們的專業護理團隊包括護士及失禁護理專員;與不同持份者如專業照護機構及零售商等的合作更讓我們不斷改進,提供更配合市場所需的產品及服務,以迎合不同照護需要。

添寧是全球領先的衛生保健公司 - Essity旗下品牌


Essity 是領先同儕的環球衛生與保健公司,業務包括研發、生產及出售 個人護理(嬰兒護理、女性護理、失禁產品、醫療解決方案)、家用紙巾、專業衞生產品與解決方案。公司願景是致力透過領先的衛生與保健解決方案來改善大眾的健康。產品網絡覆蓋約於 150 個國家,以多個強大品牌進行銷售,當中包括領先環球品牌TENA添寧和Tork多康等領先環球品牌,其他品牌包括 Leukoplast、Libero、Libresse、Lotus、Nosotras、Saba、Tempo 得寶、Vinda維達、Zewa 等。Essity全球共有48,000名員工,曾附屬於愛生雅集團(SCA),業務營運建基於可持續業務模式經營,專注於為人類及大自然創造價值。如欲了解更多,請到www.essity.com瀏覽。


創新與突破


因應全球人口老化的趨勢,失禁亦會越見普遍[1] , 將會有更多患者需要個人化而有效的照護方案。Essity及添寧致力研發創新的產品及解決方案提供予不同專業機構使用,添寧便是首個於香港推出男女專用尿褲的失禁護理品牌,以令產品更貼合用家的需要及期望,在解決病理需要的同時,亦可滿足使用者的心理需要,重拾自尊自信,亦可減輕照護人士的負擔。


不同產品迎合個人需要


添寧的產品和服務都致力滿足不同顧客的需要,通過與用家,專業護士、照護專家及機構等合作,以多角度了解需要,努力開發更多有效改善失禁問題現況的解決之道。


與添寧一起探索更多機遇


以客人訴求為優先是我們的要務。跟我們分享你的業務狀況及需要,讓我們為你提供更貼身的產品及解決方案,讓你的顧客亦可以使用到最貼心和實用的專業護理產品。


[1]
 Rev Esc Enferm USP, Rita de Cassia Altino Delarmelindo, et al. 2013; 47(2): 296-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