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款及細則

價格及付款


1. 本站接受轉數快(FPS)的電子支付方式。本站亦接受送貨時以現金付款。若使用現金付款,請知悉貨到付款及不設找續。

2. 所有貨品之價值均以港幣計算。本站所提供的價格及資料可因應市場情況作出更改而毋需另行通知。

3. 我們使用第三方付款服務以進行網上交易。當您作出訂購時,您同意及接納,受其條款及細則所限,您的付款資料將會被我們的付款服務供應商收集、處理及保留。您同意及接納,您單獨及獨自承擔您於進行付款交易時所招致或產生的任何損失,且我們於任何情況下均毋須承擔任何有關全部或部分損失。

4. 我們有可能要求您直接付款給我們或我們不定時指定的第三方(例如貨品運輸商)。
​​​​​​​


送貨政策


1. 建議您簽收貨品前務必核對訂單之產品名稱、贈品、其數量是否正確;任何損毀或錯漏,簽收後恕不接受退貨。

2. 以上價格只限在本站內購買。每訂單、每地址最少須訂購1箱;訂單只接受原箱訂購,不設散裝購買。

3. 購買滿港幣$500 或以上(以每張訂單計算)可享有免費送貨,少於港幣$500須收取港幣$80運輸費。

4. 所有產品只限送到一個香港地址;逢星期二、四、六(九龍及新界區),逢星期一、三、五(香港區),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不設送貨。

5. 請提供準確之聯絡電話及送貨地址,本公司收到訂單後於3個工作天內將有專人跟進送貨事宜及確定送貨日期,約於7個工作天內安排送貨,個別情況除外。

6. 免費送貨服務只適用於升降機到達之樓宇,若送貨地點沒有升降機或貨物須經樓梯送貨,顧客需繳付每層每件$10(只限現金支付)之搬運費(每層準則: 八級樓梯或以上)。

7. 馬灣、愉景灣、東涌及離島等偏遠地區暫不提供送貨服務。

8. 訂單一經確認後,不可作出任何更改,送貨前將有專人致電確實收貨時間,若送貨地址無人接收貨物而須安排第二次送貨,本公司將收取$100(只限現金支付)作為額外運輸費用。

9. 如遇到懸掛8號或以上之熱帶氣旋警告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時,送貨服務將會暫停並順延至下一個送貨天,本公司將會聯絡顧客確認更改送貨日期。

10. 送貨地點有任何升降機故障而未能正常運作,本公司將會聯絡顧客更改送貨日期。

11. 為確保貨物準確地運送到訂購客戶的住址內,客戶於收貨時必須在送貨單上簽署及填上電話號碼,送貨員將資料核對無誤後才放下貨物。

12. 如有任何訂單查詢或更改,須於已確定送貨時間24小時前致電銷售熱線2163 2828聯絡。

13. 當訂單確認後,即代表您同意並接受我們(或我們的服務供應商)使用您的姓名、地址、聯絡電話作送貨用途。

14. 任何因意外、交通情況、天氣情況或其他超出我們控制範圍的原因導致或造成延誤或不能完成送貨,我們均不會負責。

15. 如果由於任何原因,我們需要更改發貨日期,我們會盡快通知您更改後的日期。預計交付時間僅作為參考。在任何情況下,我們均不須因發貨日期的提早或遲延(無論是何種原因導致及是否已通知您)而承擔任何責任。

16. 如您未能於收到訂單確認電郵的三十天內領取已購買的產品;或未能給予我們足夠或準確的送貨指示,我們可能在不影響任何其他權利或補償的情況下以我們獨有及絕對的酌情權:

  • (i) 將有關產品儲存直至實際發送為止,並向您收取合理的儲存費用(包括保險費用);或
  • (ii) 取消您的訂單,並向您收取任何因訂貨資料不足、不準確或未能收貨而導致我們承擔的額外支出及損失;或
  • (iii) 以任何方式處置未被領取的產品而無須向您承擔任何義務或責任。

17. 如有爭議及修訂,我們保留最終決定權。


退換貨政策


1. 「添寧」為顧客提供 “七天貨品退換保証” (以簽收日期起計算),客戶在收貨後7天內,發現產品包裝損壞或有問題而需要退換時,可向我們提出。否則一般情況下,我們不接受任何換貨或退款的要求。

2. 客戶如因產品包裝損壞或有問題需要退換產品,必須於送貨日起7天內致電「添寧」銷售熱線 2163 2828與客戶服務員聯絡。

3. 若客戶已經收取貨物,客戶必須出示有效的收據進行退換。

4. 退換產品時,客戶須將購買原產品的單據交予我們的服務供應商取消。

5. 如客戶要退款,客戶需自行安排退回貨品的運輸及承擔相關費用。如客戶要求更換貨品,我們將於在再次送貨給客戶的同時收回需更換的貨品,並向客戶收取額外港幣$100(只限現金支付)運輸費。

6. 退換之貨品必須未經使用、未拆包裝、無任何損毀。

7. 需更換或退款之產品必須連同未經啟封的完整包裝一併退回。

8. 需更換或退款之產品必須沒有損壞、劃花及曾經濕水之現象。

9. 基於衛生及安全理由,已開封的清潔及護膚護理產品均不接受更換或退款。

10. 客戶同意及接受,我們是否接受商品更換須視乎存貨供應。

11. 如有任何爭議,我們保留最終的決定權。